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创评

昌都市创建办深入芒康县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2021年03月17日 06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创建办深入芒康县督导检查

创建工作

  3月11日至3月12日,昌都市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一行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芒康县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督导组深入机关、学校、企业、乡(镇)等创建单位,督导检查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等方式,重点督导检查各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我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巴桑旺堆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的重要性,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的目的和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及时收集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积极报送工作信息简报。四是要按照创建标准,逐个逐项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查缺补漏,进一步规范资料和档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