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创评

洛隆县义章寺管委会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06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洛隆县义章寺管委会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寺庙建设,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16日,义章寺管委会组织全寺僧人深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寺僧人讲解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一部分,藏族就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藏族与汉族和其他兄弟民族自古就有血缘、语言和文化等方面的密切关系

宣讲活动强调,党中央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作出了中央关心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重大决策。以优惠的政策和巨大的人力、物、财力,不断为西藏的发展注户入新的动力,才有了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美满生活。

宣讲活动要求,一是全寺僧人要坚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族人民一律平等二是全寺僧人要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始终做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做到始终心向党、心向祖国,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三是要继续发扬和传承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铭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分裂集团继续争锋相对斗争,确保寺庙和谐、佛事和顺、宗教和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