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团结创评

昌都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

2020年07月13日 10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昌都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民委举办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对各县(区)创民办22名业务骨干开展了集中培训,并就创建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方式,主要针对第三方评估反馈的意见建议,深入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及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重点讲授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创建的形势和任务,系统讲解了创建工作的测评指标体系、整体科学布局、整改努力方向及要求。

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七城同创”的决策部署上来,善于把学到的理论知识、方法方式运用到创建工作中去,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踏实。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