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创民办工作组赴察雅县督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年09月28日 06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19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泽仁俊美一行5人工作组深入察雅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任厚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四郎江村,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扎巴及相关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工作组通过先后来到县创民办、烟多镇人民政府、香堆镇人民政府、县小学、香堆镇小学、烟多寺管委会、向康寺管委会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采取实地查看、听取解说、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对察雅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泽仁俊美强调,一要增强氛围宣传,要在辖区范围、公路沿线、醒目位置增加民族团结宣传标语,不断提高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知晓率;二要提炼典型事迹,充分发挥民族团结示范个人、家庭、集体引领作用,用生动形象的例子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三是做好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中央、区市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各迎检点专门制作宣传展板,选好用强解说员;四是突出行业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九进”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各自工作特色亮点,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五是整理档案资料,各迎检点认真对照指标体系,逐项逐条完善归纳资料,并按年份分类别装订成册,确保国检终验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