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各县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12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9月是西藏第30个“民族团结月”,喜迎昌都解放70周,近日,昌都市各县(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民族进步创建示范市工作,大力营造各民族大团结、大稳定、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91日,卡若区在茶马广场设立民族团结宣传点,宣传员通过讲解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签名活动等方式,主动向广大市民面对面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规及民族基本知识,教育各族群众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学习中互帮互助、家庭生活中和睦友爱、社会交往中诚信谦让,倡导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此次活动,共发放《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宣传册200本、应知应会知识读本150本及遮阳帽、纸杯、购物袋、海报、挂历等宣传品800余件,现场答疑释惑100余人次。

92日,八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旺群培带领民宗局干部宣传队伍在县政府大门口周边街区,以集中宣传和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向干部和群众发放民族团结藏汉双语宣传册150本、日历120册、海报130张,并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中来,努力为昌都市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卡若区                    八宿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