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08月31日 06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31日上午,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怎么看、新时代民族工作怎么干,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凝聚起全委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做好昌都民族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民委党组副书记巴桑旺堆、办公室主任嘎松尼玛和干部格桑旺姆、经济发展科干部张海等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近年来昌都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畅谈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下步工作中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张海在学习交流中说,通过学习使我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领会。他认为,中央召开了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群众的特殊关怀。我作为一名汉族干部,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以实际行动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王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性,尤其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要理论指导实践,紧密结合昌都实际,准确把握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具体落实的措施和办法,用好用活用实党对西藏特殊政策,积极推进昌都民族工作;三是注重工作结合,当前,我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的关键时期,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0831173140_看图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