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自治区民族工作调研组在洛隆县开展民族工作调研

2021年11月10日 05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素带队的民族工作调研组赴昌都市洛隆县开展民族工作调研。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洛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朔强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义章寺、洛隆县小学、茶马古道重镇——硕督镇等示范点,调研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义章寺“重于泰山”烈士纪念碑等红色历史文化,走访了民族团结家庭,调研组充分肯定洛隆悠久的民族团结历史和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的时代印记。通过听取汇报、展板解说、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洛隆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要做法、典型事例、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对洛隆县委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洛隆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意识,齐抓共管,坚持做细做实做好做精,推动洛隆县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