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昌都市民委王忠同志赴洛隆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12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1日至24日,昌都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带队工作组赴洛隆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工作组全面详细了解洛隆县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民族团结现场观摩交流会的筹备情况。洛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巴旺堆,县民宗局局长米玛次仁一同检查。





检查期间,工作组先后前往硕督镇、县小学、县人民医院、洛宗特色产品开发公司、洛隆县团结广场、县创建办等区域进行检查指导,通过听取展板讲解、工作汇报、观看宣传片、查阅民族团结创建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洛隆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氛围营造、观摩流程、特色亮点展示等具体工作准备情况。




24日上午,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市民委在洛隆县检查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反馈会。工作组对洛隆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宣传工作,突出亮点特色;二是要广泛借鉴各地市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吸取精华、剔除糟粕;三是要认真对照国家和自治区创建工作要求和创评指标,查漏补缺,不断完善。





会议强调,一是创建办要持续加强检查,紧密联系各创建单位,把创建工作细化再细化、推动再推动,齐心协力全面抓好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坚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进一步深入挖掘典型,突出洛隆县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推广,坚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工作力度,再部署再安排,将王忠主任和巴桑旺堆副主任给予的宝贵意见全面整理和消化,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群众的参与和互动力度,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理清了洛隆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为全县指明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改进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增强了民族团结创建办工作人员对“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顺利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