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县妇联赴德康社区居委会开展“聚巾帼之力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巾帼大讲堂”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05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8日至今,县妇联赴德康社区居委会开展“聚巾帼之力共绘民族团结同心圆—巾帼大讲堂”活动。县妇联,德康社区居委会妇联主席,社区妇女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族团结调查问卷知识,要求各级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两个大局”,结合妇联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和民族团结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更好的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妇联改革,以政治建设和民族团结为统领,切实加强妇联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妇联妇联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总结基层经验,激发基层活力,真正让基层强起来、活起来、发挥作用,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团结动员妇女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最后,县妇联还在德康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挂牌(妇女之家、洛隆县儿童快乐之家)活动并赠予相关学习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