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洛隆县硕督寺管委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7日 06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洛隆县硕督寺管委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上午,硕督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道聪主持召开硕督寺管委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驻寺干部、寺庙僧人共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洛隆县2021年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宣读了《硕督寺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王道聪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创民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工作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大事来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进“五个认同”,筑牢长治久安思想基础。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开展好创建工作。要抓住党的民族政策这个保证、抓住思想教育这个基础、抓住宣传引导这个关键,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为载体,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干部、僧人爱党爱国热情;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为契机,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组织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等历史知识学习,提升汉语、藏语和地方语言应用能力;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撰写讴歌共产党、维护民族团结的诗歌文章;做好身边民族团结典型事迹的挖掘宣传工作,表彰先进典型。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法制宣传教育等活动。全体驻寺干部、僧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向前看,推动硕督寺管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