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考察组来卡若区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年10月22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20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杨晓南一行来到卡若区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昌都市民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一同前往考察。

考察组一行走进城关镇启赤街社区安康家园,认真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现场聆听了宣传展板解说,实地查看了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先后参观老年人活动中心、小区文化广场、党群活动中心、居民心愿墙,详细了解了卡若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开展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对卡若区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进家庭方面的主要做法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借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强调要建立常来常往民族工作机制,不断促进两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共同和谐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10938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