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让爱延生一米 让爱多一个机会

2020年06月28日 1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民委驻村工作点即埃西乡邦迪村村民丁增伦珠患有胸主动脉瘤,因长期在内地就医,过重的医疗费用和急需拼凑的手术费用导致其家境颇为窘迫。为解患者家庭燃眉之急,今日,市民族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无私捐助,在单位内部发起以“让爱延生一米,让爱多一个机会”为主题的捐助仪式。

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两位同志主持仪式有序进行并带头捐助资金,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无私捐款。仪式期间,患者家属赠予市民委印有“无私捐赠恩如山、鼎力相助情似海”的锦旗,并由衷表示感谢;王忠主任代表民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将捐助所得全部资金亲手交向患者家属,并表示切莫伤心难过,困难终有过去时,党和国家永远心系人民群众,“病有所医”的原则会始终伴随着困难百姓的生活。

此次捐款仪式,共集成单位捐款2000元整及个人捐助8000元整共10000元整全部交由患者家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