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族要闻

林芝市观摩团来昌学习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07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19日至22日,林芝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永宏一行13人来我市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市民委党组副书记巴桑旺堆、市创建办负责人旺秀益西全程陪同。

期间,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卡若区、江达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座谈交流、观看展板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沿途的乡镇、村居、学校、医院、部队、家庭、寺庙、红色教育基地、玉龙铜业等民族团结模范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开展广泛交流,不断加强两地民族工作之间合作,互相吸取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验好做法。

王忠在主持座谈会中说,昌都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理论,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持续在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典型培树、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为促进各民族和谐发展、巩固全市民族团结大好局面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董永宏在参加座谈会中讲,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昌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不虚此行、收获颇多;下步,我们要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推进《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落实落地,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努力奋斗、贡献力量,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林芝和昌都之间的兄弟友谊,又进一步理清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有效促进了各族干部群众交流交往交融。

                                                             

                                                                                                          


                            图片1


IMG_29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